close

超級兔子魔法設定之優化王/全能王


雖然Windows未經過調整也一樣工作得很正常,但人們總是喜歡從中挖掘出更多的性能來。
幾乎所有喜歡玩電腦的朋友,都熱衷於系統優化,修改Windows一些設置,
除了可以帶來更快的速度外,也讓自己學到不少電腦的相關知識,擺脫菜鳥的稱號哦。


超級兔子魔法設定是一個讓Windows 更好用的軟体,在最佳化Windows的同時還維護Windows的穩定,
提供一系列好用的功能來幫助用家解決實際中的問題。

超級兔子IE專家能夠保護系統免受惡性网頁的侵襲,同時可以修复已經破坏的IE。
還提供了网址過濾功能,可以限制別人不能進入指定的网站,
例如:
色情网站,也可以做到只允許瀏覽指定的网站。
還提供了其它IE相關功能:關閉廣告窗、將IE窗口放在最大。
清除惡意網頁修改的內容
保護IE不再被惡性網頁修改
禁止IE彈出廣告窗口及禁止漂浮廣告
禁止瀏覽色情網頁
自定義的網址、內容過濾
全新的IE修復專家,解決最新的惡意網站,提供1800多種病毒清除功能
改進的禁止廣告功能,更為強大
新的IE首頁鎖定功能

超級兔子魔法設定:常用的Windows設定軟體,清晰的分類讓你迅速找到相關功能,提供幾乎所有Windows的隱藏參數調整。
超級兔子優化王:簡單易用的系統優化軟體,並且還能對常用的其它軟件進行優化設置。
超級兔子登錄檔檢查:專業的維護登錄檔的工具,可備份、還原、清理、壓縮(減肥)註冊表。
超級兔子安全助手:集合了開機密碼、磁盤隱藏、文件夾偽裝、文件加密、文件刪除等安全功能
超級兔子IE助手:清除被惡意網頁修改的IE系統
超級兔子系統檢測:測試你的系統穩定性,查看硬件信息

在實用軟件部分有以下3個軟件:
超級兔子系統救援:在系統出問題的時候,快用它來搶救吧
超級兔子內存整理:為應用軟件提供更多的可用物理內存
超級兔子虛擬桌面:你是否只有一個桌面呢,不,你會有8個桌面!

選 項
啟動軟件後不退出本界面:
默認情況,在啟動一個超級兔子軟件後,界面會自動退出,等那個軟件執行完畢後再回來本界面,如果選擇本項,則任何時候都不再退出本界面。

禁止出現警告提示:
默認情況,魔法設置在使用時對危險的操作或可能錯誤的操作進行詢問,確定你是否要進行該操作,但如果你覺得太煩,可以不讓魔法設置詢問。

禁止顯示自身的啟動畫面:
一些跟隨電腦啟動的超級兔子軟件,會在啟動時顯示超級兔子畫面,表示正在運行此軟件,在此處打勾,可以禁止以後顯示這些畫面。

讓超級兔子系統救援自動保存系統信息,以備恢復用:
超級兔子系統救援是為在註冊表出現錯誤時使用的,在此處打勾,超級兔子系統救援可以每天備份一個註冊表(只保存最近5天),以便日後恢復使用。

★下 載 點 ★

註冊碼:
註冊名:隨便填你喜歡的 名
排列號:PCUSER60
註冊碼:MSTWC-COPGN-SWBKW-WAQBU-EDGOS

注意:升級版本後,此註冊碼便會失效哦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