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巴6.0.2.621版
官方下載點: (主程式)

下一個欄位(滑鼠往下拉)圖解:主程式安裝步驟! 請照此一步一步 進行下去。


程式安裝完以後,先下載 -- :KEY金鑰載點: 啟用時 選套用key

PS:有時卡巴德國那邊的伺服器無法連線更新完整!固需要做連線更新N次.......直到更新完成!!

其他設定.....以自身對軟體熟悉度,或想了解
想改變&不改變預設值 都是可以的!

其餘的...例如:手動掃描、手動下載更新病毒碼...等等,請自行摸索囉!



ps:進行我的電腦掃描動作 掃描時間長短是依照電腦內檔案多寡決定掃描時間長度
   硬碟沒多少東西的話,1小時30分內 就能全部掃描完成!

使用說明:

特別注意
1、使用日期請選取預設的20年,不要使用更多時間,因為Kaspersky對日期過敏,2038年以後又都輪迴到19XX年了。
2、如果您不小心調失敗,修復Kaspersky就沒問題了



卡巴官網常見問題FAQ(中文網頁):http://web.kaspersky.com.tw/KL-Services/FAQ.htm


破解!

    
安裝這個key出現列入黑名單訊息,先關閉卡巴!直接使用↓破解工具進行破解~

破解列入黑名單小工具: 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